姚安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员、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赌博“十个一”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3-05-16点击:380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15日上午,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召开党员、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赌博“十个一”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县纪委县监委专项整治工作。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邹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十个一”专项整治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保障,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和教育整顿的有效抓手。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对巡视巡察和日常监督管理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检视剖析,采取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切实推动各项问题整改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十个一”专项整治行动是一项系统性的工程,机关各部室、各派驻机构、县委巡察机构要加强工作协调联动,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既要按照县纪委监委的安排部署抓好整治工作,又要按照县委工作部署督促各联系单位认真落实整治工作要求。要坚持“零容忍”态度惩治纪检监察干部酒驾、醉驾、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坚决严厉打击、严肃处理,发现一个处理一个,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以高压态势形成震慑,从严从实抓好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明纪律,严以律己,从严从实抓好队伍监督管理。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严格纪检监察干部日常监督管理,以更加过硬的素质、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李永对《姚安县纪委县监委开展党员、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赌博“十个一”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进行解读。

随后,举行党员、公职人员不得酒驾醉驾、赌博等承诺书签订仪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