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纪检监察干部如期赴约“六一”——县纪委县监委到大河口乡麂子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6-02点击:844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1日,又到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县纪委县监委一行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邹建华的带领下,到大河口乡麂子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慰问活动,为麂子小学全体学生送去了纪检监察干部满满的“爱心”。

活动中,邹建华一行与麂子小学教师代表座谈,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相关情况,希望全体教师热爱自己的事业,加强自身修养,以高尚的情操陶冶孩子,以奋进的精神鼓舞孩子,以满清热情扎根基层、心系学生、诲人不倦、播种希望。并为麂子小学的90多名学生送去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捐资购买的书包、水彩笔等学习、生活用品,同时,鼓励孩子们心存感恩,用心读书,积极向上,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同学们拿着领到的物品,个个喜笑颜开。县纪委县监委通过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孩子们带去了丰厚的节日礼物,更是希望以这样的方式,进一步唤起全社会重视儿童、关爱儿童的意识,着力改善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条件,竭尽全力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办实事、办好事,努力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

据悉,县纪委县监委自2012年以来,每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都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捐款捐物,曾为挂点联系的适中乡月明、三木等小学全体学生送去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节日“礼物”和美好祝愿。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